咸鱼今天拖更了吗

好怕有一天会忘记你啊,利威尔

  救命🆘,前两天刷抖音刷到将你带入二次元的人物,真的有好多好多人都忘记第一个喜欢的角色到底是谁了

  

  

  我真的怕有一天我也会忘记利威尔,那我是不是扔下他一个人了,他会很难过吧,真的怕很多很多年后我忘记他然后突然有人和我提起,你原来是不是喜欢一个叫利威尔的角色我才想起来他

  

  是不是大半夜都容易想很多啊,真的超怕

  

  

  很喜欢我自己说过的一句话,爱太短,遗忘太长,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人生的一段路,只有自己会走完全程,那我就记住他陪我走的路,然后好好走后面的路

  

  

  但是我会努力记住他的,那个温柔可靠的兵长,利威尔·阿克曼,levi Ackerman,支持我走过这段荆棘丛的人,我会永远喜欢你的🫶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