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今天拖更了吗

穿进巨人之改变命运的蝶|第五节求求你 相信我吧|利威尔X你

  “听艾尔文那家伙说,你自称是穿越者?”,“我确实是穿越者,请相信我,我值得信任,我会证明这一点的”,你知道利威尔不会随便信任一个人,他现在对你仅有的信任只是因为艾尔文说的话,当然,他也有可能认为艾尔文是脑子塞了屎才相信你……




“小鬼,你至少该拿出点证据来吧,虽然我不知道你和艾尔文说了什么让他暂时相信你,但艾尔文绝不是一个随便把自己的信任交给别人的人”,利威尔盯着你的眼睛似乎想看出你的破绽来,卡珀心想,不愧是利威尔兵长,压迫感真强





“呐,我知道很多事,还有很多事,比如你有洁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大扫除,每次都会把白布对折当作口罩和帽子,每次都会摸桌子下面,你原来在地下街生活……”你说起利威尔来滔滔不绝,因为你真的很喜欢他,你很爱他





“啧,看来你确实知道不少事,但是你说的这些只要有人脉都能打听到,你知道什么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吗”利威尔嗤之以鼻,并不觉得你说的是什么惊天秘密,毕竟这些事有很多人知道





可是,真的没有勇气说那些事啊,要提起地下街三人组就等于亲手揭开利威尔的伤疤,谈起过去的三人组如今只剩下他一人,要提起肯尼,就是告诉他世上仅有的亲人离他而去,他再一次被抛弃,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





“兵长,我知道你受了很多苦,特别特别多,对于你过去的那些苦难我无法毫无感情的揭开你的伤疤,但请你相信我以后我会尽我所能的帮助人类,帮助调查兵团,帮助你,求求你,相信我吧”你感觉自己几乎快要流下泪来,声音也染上一丝哭腔,如果他们不信你,那剧情还是会和以前一样,还是会有那么多人牺牲,牺牲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




当然如果只说这些利威尔绝不信你,所以你又补充到“兵长你见过艾尔文团长的父亲吗”




“没有,这和我们的谈话有什么关系吗”,虽然利威尔总是总是一个表情,但是看得出来他很感兴趣,他也好奇和艾尔文抱有同一目标的他的父亲的形象





在你绘声绘色,恨不得钻进利威尔的脑袋里画一幅肖像画的描述下,利威尔去询问了艾尔文他父亲的长相,得到证实后他对你虽然不能说是十成十的信任,但也不是丝毫不信了





回去的路上利威尔主动和你说话,“这么说你来自另一个世界了”


“对”


“那里有巨人吗”


“没有”


“有战争吗”


“没有”


“那是很和平的世界吗”


“也不是完全和平,有的国家还是存在战争,但绝大部分国家还是很和平的”


“那你见过大海吗”


“见过,海水是咸的,海很大很大,海水很多很多,可以提取出海盐,有白色的浪花,还能捡到贝壳,里面有很多鱼啊珊瑚啊什么的海洋生物”你考虑到利威尔没有见过海所以特地描述的详细了点,“至于颜色嘛~就是兵长你眼睛的颜色”你回头冲利威尔一笑





“对了兵长,我送你一个礼物吧”,你想起自己穿来的时候带着的贝壳项链,“这个就是贝壳”,一共有三个大贝壳,剩下的都是一些细碎的小贝壳,你把他们重新穿了一下,变成了三个项链和一个脚链,“当当,利威尔有一个脚链一个项链,韩吉和艾尔文一人一个项链”




“你还知道韩吉?”,“我当然知道!韩吉桑人超好的!”,“啧,天天嚷嚷着抓奇行种的臭四眼,我看把你这个小鬼给她送过去正合适”





“为什么单送我一个脚链”利威尔突然问到,你毫不避讳的承认,“因为我喜欢你啊,我偏心向着你喽”,利威尔又问,“为什么是脚链不是手链,手链的话可以做两个吧”,“呐,因为你平时战斗的时候手上戴着东西不方便嘛”,“油嘴滑舌的小鬼,再不回宿舍你就要被罚跑圈了,到时候你可没时间耍嘴皮子了”,“那我走啦!”你边跑边喊“脚链想着带哦”你冲着利威尔比了一个爱心,“啧,蠢死了”





虽然他说你蠢但还是乖乖的带上了你送的脚链,还把项链分给了还在工作的艾尔文和韩吉,艾尔文收到后左右看了看,让利威尔替他转达了对你的谢意就把项链放在了抽屉里,当利威尔把项链带给韩吉的时候,韩吉的表现明显就热情了许多





“哎~这就是贝壳啊,呐呐,这么说卡珀酱人真的很好呢”韩吉看项链的眼神就好像在看奇行种一样,“啧,你和蠢小鬼都没见过面,叫的这么亲热”,韩吉没有回答利威尔的问题而是研究起了贝壳,“喂喂,臭四眼,呢可不要把它弄坏了”




“利威尔”韩吉突然严肃起来“这贝壳上,有盐,而且还是我们没见过的盐”,利威尔有一丝震惊,然后留下一句“你继续研究这个贝壳,我去找艾尔文”就走了




如果那真的是没见过的盐,那极有可能是卡珀说的海盐 ,那么她说的话极为可信,这件事要尽快告诉艾尔文,并且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