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今天拖更了吗

番外之现世篇|利威尔X你

  背景:现世,已经在一起了,利威尔是体育老师你是音乐老师,利威尔现世身高185,因为有很好的条件啦啦啦,因为看到谏山说利歪想要长高一点所以就想在这篇小番外里满足一下利利的愿望吧,希望他开心一点啦,看到—就带自己的名字哈,以下正文





“—老师,准备走了吗”同办公室的另一位老师说到,你一边系上大衣的扣子一边回答道“是啊,还得等利威尔下课,嗯,还有五分钟”,“啧啧啧,真是甜蜜的小情侣,我这个打工仔还得继续批卷”,“哈哈哈那我先走一步啦,今天也辛苦啦,明天见”





下楼到操场利威尔刚好下课,“看来蠢小鬼今天表现不错,穿的很厚实”,“还不是前两天因为穿的少感冒了你叨叨了我一周”你小声抱怨道,“你说什么?”,“没什么”求生欲极强的你瞬间回答道,利威尔站起来揉揉你的头“走了,回家”,你追上去挽住他的胳膊“回我们的家”,“笨蛋小鬼,不回我们家回谁的家”




回家的路上你吵着要给利威尔表演小提琴,说罢你便跑到利威尔前面,拿出了你的空气小提琴,一边拉一边哼着曲子的旋律,利威尔看着你闭着眼睛倒着走路抓住了你按把位的手,“抱歉打扰到某位演奏者的表演了,我只知道要是再让你演奏下去,到时候曲子还没拉完臭小鬼的手就要先冻僵了,而且倒着走路还闭眼到时候摔倒了哭鼻子可没人管你”,“我摔倒了可不会哭鼻子,再说我要是摔倒了你肯定第一个来扶我”你笑嘻嘻的对利利威尔说“毕竟我是你永远也长不大的小鬼嘛”,“啧,你这小鬼…”利威尔拉着你冻得通红的手揣进他大衣的口袋里。





“提问!利威尔•阿克曼老师最爱谁”你突然举起空气麦克风对利威尔说,“最爱—这个蠢小鬼吧”利威尔在你期待的目光下回答道,打闹间才发现这一世利威尔真的很高,你才到他肩膀的位置,没皱纹没白发,比上一世爱笑了点,话也多了些,偶尔也会依靠一下别人(没错没错第二世啦),想到这你的鼻子有点酸,这一世他见得到阳光,没有营养不良,有父母相伴,不用过刀尖上舔血的生活,他这一世有一个平安幸福的童年,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应该得到幸福的人。利威尔敏锐的察觉到你情绪不对“怎么了吗”他问到,“没什么,大概是空气有点冷吧”,利威尔解下自己的围巾替你围上“那就再多穿一点,脑子被屎堵上了吗”,“嘻嘻,这不是有你嘛”。













利歪视角:

今天这个笨蛋小鬼又偷偷哭鼻子了,还和我说没什么,她每次说谎都看脚尖的习惯还是没变,什么都写在脸上真以为我看不出来,我早就知道她有上一世的记忆了,总是用那种“看着你幸福真好”的眼神看我,明明给我带来幸福的人就是她啊。




其实我欠她一句道歉的,上一世她临死前我才答应她的表白,啧,本来怕我死在前面答应她的表白只会让她伤心,没想到她倒是先离开我了,真是狠心的小鬼啊,看到我一滴眼泪都不肯掉,就这样扔下我一个人。









上一世临死前:

“韩吉桑”你虚荣的说道,“我在我在,还有救的,千万别放弃,不要睡,不要睡”,韩吉拎着医疗箱走过来,“没用的啦,我这个出血量必死无疑了,不要在我身上浪费药品了,快去救其他人吧,韩吉桑,谢谢你的照顾,也替我谢谢兵团的各位,另外我想再见兵长一面,我有话想和他当面说”,“有什么话就快说”正巧利威尔路过听到了你的话,韩吉也离开去救助其他人,给了你们俩单独的空间。





“兵长我一滴眼泪都没掉哎,我是不是最坚强的士兵,一点都不可怕”(内心:骗你的啦,在你和韩吉桑来之前我哭的很狼狈呢,什么不可怕,可怕死了,一想到我马上就要死了就觉得好可怕)“嗯,表现的不错”(都到这种时候还骗我,撒谎看脚尖的毛病还是没改)




“兵长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不知道”,“因为你是利威尔•阿克曼啊,我就是喜欢你,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是不是很奇怪啊”“嗯,小鬼的思维还真是奇怪”。





“兵长,我死后会上天堂吗”,“你这是什么鬼问题啊,腿被巨人咬掉了脑子也一起被吃掉了吗”,你才不管利威尔怎么说继续自顾自的说道“那我就保佑利威尔•阿克曼能活下来好了,然后还有希望下一世利威尔•阿克曼可以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最好可以和我在一起,到时候没有战争没有腐败一定很幸福吧”,利威尔沉默不语,只是静静地看着你。




你扯起一个笑脸对利威尔说“兵长,听说你不会拒绝任何一个士兵身处的手,那我临死前可不可以和你握个手”,一只满是血污的手伸了出来,“呐,脏死了”(你说的昂你说的,别误会)说完你就要往身上蹭,利威尔什么都没说,只是握紧了你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




“利威尔•阿克曼,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表白了,我爱你,你爱我吗”,“爱你,我爱你”可你还没听到利威尔的回答就已经离开了。






韩吉看到了离开的利威尔,又看了看他怀里已经变成一具冷冰冰的尸体的你,“—酱和你说什么了”,利威尔没有回答韩吉的问题,只是问“四眼,腿被巨人咬掉是不是很疼啊”,“何止是很疼啊,腿骨都被咬碎了,后面伤口还要接触空气,加上因为是大出血死的所以不会很痛快肯定……”韩吉看到利威尔苍白的脸色还有他怀里的你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但其实每个人…”还没等韩吉说完利威尔就打断她说,“可是她上次崴个脚都抱怨了好久,和我说好疼,这次她什么都没说,忍的冷汗直流还笑嘻嘻的让我和她握手”,他又轻轻的对怀里的你说“晚安了”,那声音轻的好像是怕吵醒早就已经醒不过来的你……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