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今天拖更了吗

穿进巨人之改变命运的蝶|第四节没人比我更会卡bug|利威尔X你

  850年104期训练兵团顺利毕业,如果没记错的话,就在这一年露丝之墙南端的托洛斯特区再度遭超大型巨人入侵,大门被破坏。而且第104期训练兵团毕业生要与驻扎军团联合对抗巨人。





“穿来巨人这么久终于要参加实战了吗”“话说这次死了不少人吧,无论是毕业生还是驻扎兵团的人更不用说普通民众了”“真烦啊那些混·蛋巨人”“要不去找艾尔文吧尽我所能的去劝说他吧,毕竟我毫无证据”卡珀心不在焉地吃着晚饭,“话说卡珀为什么进调查兵团啊,听三笠说你早就决定好了”餐桌上艾伦突然把话题扯向你,“哎?我吗?”,“对啊对啊,大家都很好奇,卡珀快给我们讲讲”艾伦期待的说“卡珀平时温温柔柔的,可是一到训练场上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艾伦说着说着大了个寒战,又想起来上次1v1时卡珀把他小腿骨踹骨裂的事,看着餐桌上几个人一脸认真的样子卡珀感觉这回糊弄不过去了,但是总不能说她是穿越者吧,那只能说出自己的私心了。



“其实,我喜欢利威尔兵长”卡珀小声的说,“什么?”“我喜欢利威尔兵长”卡珀稍微放大了一点声量,拿手捂住脸趴在桌子上,可露出来的耳尖绯红,“你喜欢那个粗神经,还踹人,洁癖个矮还整天屎尿屁脏话不断的利威尔兵长???”“其实兵长人很好的”“你这就是对他有滤镜”“不是啦我是说认真的”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吃完了晚饭。



现在卡珀要用她的三寸不烂之舌去劝说艾尔文了,在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听见艾尔文说一声请进卡珀才走进去,“艾尔文团长,这两天是不是该组织群众们演练一下啊”“是不是该多准备一下物资呢”“你看最近是不是该加练一下”终于在你的不断暗示下聪明的艾尔文察觉出了不对(只有傻子才会意识不到吧… )“你的意思是“我们要提高警惕,因为巨人随时有可能再次入侵墙内”,“没错没错,虽然毫无根据,但是真的非常非常有可能,再说加练和提高民众危机意识也没什么坏处对不对,艾尔文团长请您相信我”卡珀认真的看着艾尔文,眼神坚毅,没了平时不正经的样子,“嗯我会考虑的”。




就在你开心的推门出去时,利威尔在门口静静的站着,夕阳的余晖洒在他细碎的刘海上,脸上一如既往的没什么表情,明明很平常的一幕却差点流下泪来,利威尔,他的腿好好的,没有坐轮椅,他的眼睛好好的,还可以看到,他脸上没有狰狞的伤疤,他是那么的美好,那么触手可及,他有温度有呼吸他健康没有残疾,他是可以触碰的,一切就像做梦一样。





屋内二人的谈话,“喂,艾尔文,你脑子里塞了巨人屎吗,那个小鬼毫无证据的几句话就让你让兵团加练,民众组织练习”,“利威尔…她不止说了这些…,如果她说的是真的,没准人类真的有救……”,一听这话利威尔也严肃起来,“她到底说什么了”,“她说她是一名穿越者,她不能说未来的事,但是可以暗示我们知道,口说无凭,我让她证明给我看,她说出了过去的很多事,她连你在地下街的事都知道,而且她是一个查无此人的黑户,这简直太离奇了,这件事绝不能有第四个人知道”,“知道了”利威尔起身离开,刘海垂下看不清他的神色。






“啧啧啧,我真是天才,果然这个世界是有bug的,我之前那么多游戏可不是白玩的,不过有我在调查兵团就相当于有了一个无敌金手指,这肯定会影响些什么,我现在最好的选项就是少干涉事情本来的面貌,让他们本身去思考,因为我不书中本来的人物,天知道会带来什么后果,我现在只能尽力帮助他们,减少伤亡但是不是零伤亡,那样一定会带来大事故的,到时候我也不知道事情的走向就更烂了”烦躁的挠挠头后,卡珀跳下树深了个懒腰,“想那么多干什么,大不了就是一死”,刚走不远就看见了利威尔,“我们谈谈”。

  

  

  

  这一节利威尔终于出场了,真是追夫路漫漫啊,谏山说过利威尔知道自己随时可能战死沙场所以一直避免与周边人太过亲密,但是肯定会在一起的啦啦啦,这里主打一个卡bug,游戏不是白玩的,脑子转的快着呢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