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今天拖更了吗

穿进巨人之改变命运的蝶|第一节活下去的勇气|利威尔X你

  命运之轮悄然的转动,而芸芸众生的命运也在此改变,当命运之蝶轻轻落下,从此天光大亮。

一觉醒来,卡珀发现房间的布景变了,她警惕的地看了看四周,她合理怀疑自己被绑架了,她简单回忆了一下,记得自己在家里熬夜睡着后就来到了这里,不过,如果是被绑架怎么连绑匪都没有,“啧,这到底是哪”卡珀心里想,她轻轻的起身,打算寻找防身的武器,却发现什么都没有,这房子实在是太破了,就连卡珀睡觉的地方都是报纸铺的,不过这倒也没什么问题,毕竟屋子里什么都没有,根本不能藏人,她打算出门看看,轻轻推开门,卡珀就被震惊了,“这,这不是进击的巨人里的世界吗”她自言自语到,“难不成我不是熬夜睡着,而是熬夜猝死后穿越了!?”,她关上门深吸了一口气,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她虽然喜欢巨人里的角色,但是她不想来到巨人的世界啊喂,她可没有什么金手指,能不能活下去都成问题,她什么食物都没有,不过她是身体也跟着一块来到巨人的世界,肚子里的夜宵还能撑一会儿,说实话她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进入兵团,她没有就业途径,进入兵团是唯一活下去的办法,在别人看来进入宪兵团是最好的选择,可对于知道剧情的卡珀来说就不是了,后面宪兵团被调查兵团推翻,如果是其次就是驻屯兵团,手无寸铁反而危险,一番回忆下来,最安全的竟然是调查兵团。而且卡珀不是坐以待毙的人,如果是宪兵团是盾,调查兵团就是矛,驻屯兵团就是干粮,如果说调查兵团是矛,那死的人大多是不锋利的矛,而卡珀认为,自己完全可以成为最锋利的矛,锋利到没有人能威胁到她。虽然这么说,但是想想巨人那副样子就头皮发麻,没办法,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什么都不做只会越来越麻烦。这一番实验下发现,自己一旦说出有关剧情的东西就会被屏蔽,但是暗示角色没有关系,小说里的系统她也没有,卡珀不禁自嘲到“真是倒霉死了,连个系统也没有,一般人早就崩溃了吧,毕竟,在这个世界活下去也是需要勇气的啊”


刚才开始写文大家有什么问题随时提,我文笔一般凑合看,从题目就看出来我会改剧情哈,我尽量合理化,因为我觉得兵长实在太惨了我受不了了。

讲一下女主设定哈,身高155,小萝莉(bushi),主打一个童颜虽然看起来像未成年(押韵),别看她这节这么正经严肃,平时就是小太阳一样的角色,但是该正经就正经,我的原则是超强大女主而不是无脑傻白甜,要和兵长并排而不是永远站在他身后!(慷慨激昂),女主穿越前是心理医生,平时健身散打健身样样精通,不会拖后腿的哈,而且女主很努力。小彩蛋:卡珀的名字是日语音译的希望的意思。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