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今天拖更了吗

穿进巨人之改变命运的蝶|第二节你到底到没到年龄|利威尔X你

  不得不说你是会穿越的,你穿越的时间正好是艾伦他们报名的时间一致,跟着主角团大体上没什么问题。你提交报名表时收报名表的士兵不断问你“你到底到没到年龄,你说你20岁?你说你12岁我都信,编年龄也不张编一个像一点的,小姑娘你快走吧别在这里捣乱”,此时卡珀的笑容逐渐凝固“不是,我真的是20岁啊,我只是个子矮不是年纪小”,在卡珀一通解释下士兵还是不信,但卡珀软磨硬泡,死都不走,士兵看了看后面排队的人说“行了行了,你这么着急送死我也不拦你了”士兵无奈的收下了卡珀的报名表。卡珀的内心无语极了,在现世被人叫小朋友就算了,穿进巨人世界还差点因为长得显小不能加入兵团。不过卡珀一张娃娃脸,皮肤光滑细嫩,一双笑眼盈盈,声音软糯,语气还懒洋洋的,以至于平时说什么都好像在撒娇一样,个子小还得抬头看着别人,看起来,确实像个未成年……

由于卡珀穿越前坚持陪病患运动而且自己也有健身的习惯所以做起来还算顺利,到了晚上,分配宿舍时卡珀寻找着自己的名字,“卡珀卡珀卡珀……在这里,我看看室友是……三笠!”穿越过来和主角团的第一次接触,卡珀不禁有点紧张,但卡珀毕竟是个心理医生,她分析到“嗯……三笠的雷区就是艾伦,我只要对艾伦一顿夸夸然后不踩雷就行”,“好,今日份每日任务和三笠打好关系”,来到宿舍,却发现三笠不在,“奥对了,今天三笠和阿尔敏应该在训练场和艾伦加训,嗯,到我发挥的时候了”,想到这,卡珀溜出了宿舍,果然三笠和阿尔敏在和艾伦加训,你溜达过去,“咦?艾伦在加训吗?”卡珀揣着明白装糊涂问到,艾伦接话到“是啊不知道为什么我死活做不到”,“我可以看看你做吗”卡珀一脸真诚,在卡珀阿尔敏以及三笠的注视下,艾伦又磕到了脑袋,“嗯……我感觉你做的没什么问题啊艾伦,是不是装置的问题”(这个和主要剧情无关所以艾伦他们可以听到)三笠听了急忙上前查看,“看起来确实是装置的问题,艾伦你用我的试试”三笠将自己的装置递给艾伦。这样一换艾伦果然成功了,阿尔敏看向卡珀“谢谢你了卡珀,不然我们还蒙在鼓里”,三笠也赞许的看着卡珀。卡珀的内心:好耶,搭上话了,三笠好美。第二天的训练阿尔敏就向教官汇报了这件事,还特地提了你的功劳。看着教官的神色再加上你平时的表现,只要后面1v1没问题你进入调查兵团的问题就不大。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