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今天拖更了吗

穿进巨人之改变命运的蝶|第三节我总得为你们做点什么吧|利威尔X你

  是夜,月光撒下,照在窗外梧桐树,穿过玻璃映在地面上的树影斑驳,卡珀躺在下铺,今天就是在这里的最后一天了啊,听着窗外梧桐树叶被风吹的沙沙作响,按理来说这样的环境下应该更好入睡,可是卡珀却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觉,说是要进调查兵团但是卡珀的内心还是犹豫的,要亲眼看着他们去死吗,我要看着利威尔班,艾尔文团长,韩吉他们去死吗,我可以亲眼看到利威尔被炸残不为所动,而不是冲上去推开他吗,我真的可以面对那些可怕的巨人吗。我,能做到吗……


“你睡不着吗”三笠转过身对着卡珀说到,“啊三笠,不好意思啊我翻身吵醒你了吗”,三笠摇摇头“你不用道歉的,你是在为进哪个兵团而烦恼吗”,“倒也不全是,其实我已经决定好要进调查兵团了,但是我能力不算太强,前十里的垫底,我在想我真的有这个能力吗”,平时卡珀总是笑嘻嘻的,一双笑眼弯弯,好像能装下一切,但又好像只能装下你。平时那么乐观的人也有这种悲观时候啊,“这次的排名和真刀实枪可不一样,你输给莱纳一个是体型力量原因,一个是技巧方面的欠缺,来回来去就那几招,莱纳早就看穿了”


回忆起来好像是三笠所说的那样,前期为了不被人看穿就靠一些简单技巧击败对方,中期就不得不用上一些技巧,到后期直接开始打心理战了,一拳过去人总是下意识地防守,向前进攻对方就会后退,底盘不稳时再踢向关节处就可以把人撂倒。但莱纳个子高,底盘稳,技巧也不赖,输给他也算是心服口服。


等一下,所以说三笠在安慰你???看着三笠的眼神,卡珀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情,虽然在现世他们只是纸片人,但是来到了他们的世界,他们就是有血有肉,有真实情感,有自己的想法,灵魂独立的活生生的人。在三笠心里,从你帮助艾伦的那一刻起你们就是朋友了。


在这一刻卡珀终于做好了决定,“三笠,我想我想好了,我做了总比不做强,如果我什么都不做那就不会有任何改变,我能力跟不上就多练,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来着一趟,如果什么都不做岂不是太残忍了,我总得为你们做点什么吧。当然这句话卡珀没有说出口,只是在心里默默的想。


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又有什么悄无声息地发生着改变,命运之蝶又将飞向何方,这些我们都无从得知。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一环扣一环,嘎哒…嘎哒……一小颗齿轮影响到了整个机械,也许正是某一件事改变了一些人一生的命运,这就是,蝴蝶效应。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